岁暮阴阳-百万负翁

一只常年居住在西伯利亚的冷cp爱好者

【叶蓝】一斤小甜饼

*小蓝喵化,叶蓝已同居√
*ooc且私设如山慎

01

一大早醒来,叶修没有在自己的怀里发现一个蓝河,却拎出来一只猫。

这是一只蓝色的小猫咪,十分可爱,眼睛大大的,闪烁着智慧的光芒。

叶修觉得这道智慧之光十分熟悉。他想了想,于是给这只猫取名为超威蓝猫,简称小蓝。

02

叶修抱着猫和兴欣的小伙伴们一起吃早饭。

“咦,叶修,你养猫了吗?”陈果好奇地凑上来问道。

叶修立刻否定道:“没有。”

“那这猫是谁家的?还挺可爱的。”陈果过来递给叶修一杯豆浆,顺手就想揉一揉猫。可是小猫咪却很害羞地把头一歪,表示不让摸。

“当然可爱,毕竟我家的。”叶修一手拽了根油条蘸豆浆,一手轻轻地蹭着猫耳朵。

“……”

根本聊不下去。陈果绝望地想。

03

“小蓝呢?怎么还不来吃早饭?”苏沐橙问。

“小蓝?就在这里啊。”叶修把猫抱起来在众人眼前晃了两下,“今天早上在床上找到的,看起来挺聪明的,我叫他超威蓝猫,简称小蓝。”

“那小蓝呢——不我不是说这只猫我说小许呢?”陈果感觉自己快要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。

“说不定这只猫就是你家小蓝变的呢。”像是在附和方锐的话一样,小猫咪甩甩尾巴“喵”了一声。

“而且,”名侦探方锐小五郎继续分析道,“你一开始说这只猫叫小蓝的时候,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,你们说,这只猫——也就是蓝河,会不会其实并不是人类,而是来自魔仙堡的守护小魔仙?”

众人:喵喵喵?

04

“哇,没想到这只猫来历这么曲折而复杂!”包子真挚地感慨道,“不愧是老大!”

“叶修,你是不是已经和小蓝签订了契约成为小魔仙了?”苏沐橙望着叶修的眼睛闪闪发光,“快变个身看看!”

叶修闻言,挪开了正在撸猫的手,低头与小蓝猫对视起来。

“你还会不会变身成为巴啦啦小魔仙?”

“喵~”

“小蓝说,”叶修抬头很认真地对众人说道,“他的魔法被邪恶的黑魔仙喻文州给封印了,具体解除方法需要去问淘气。”

可以,这很江波涛了⊙∀⊙

05

叶修喝完豆浆就抱着小蓝叼着根油条外出遛猫了。

小蓝很不满地喵喵喵了几声,毛茸茸的尾巴直指油条,叶修这才想起来小蓝刚刚好像没有吃早饭。

“这个,你现在是吃猫粮的吗?”叶修揉了揉小蓝的脑袋问道,“可是我身上的钱不够买猫粮的啊,你现在能吃什么?”

“喵喵喵!”油条啊!

“油条这种东西不健康,”叶修一本正经地教育道,“走,哥带你去吃健康又美味的东西去。”

然后叶修就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桶红烧牛肉面,特价的。

06

“没钱了。”叶修从口袋的最深处艰难地掏出来一枚亮闪闪的一毛钱硬币,在小蓝的眼前晃了晃。

“……”

小蓝生气的一巴掌呼在叶修的手背上,并给了他一个十分嫌弃的眼神。

——似乎小蓝变成了猫以后傲娇了许多√

——而且猫爪子也很软(´∀`)♡

07

因为没有钱,最后他们还是回了上林苑。

——毕竟上林苑有热水,可以泡面吃√

叶修迅速打开了电脑登录荣耀,一手搅着面一手开小号跟蓝溪阁开展boss争夺战。

小蓝趴在一边盯着屏幕,十分的愤怒,突然恶向胆边生,伸出了罪恶的猫爪,意图打翻泡面,破坏叶修的抢怪大业。虽然这么一来自己也要饿肚子,但为了蓝溪阁,为了蓝雨,为了黄少,做出一点牺牲也是值得的(இωஇ )!

然而正欲动手之际,小蓝一句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”还没默念完就被塞了一大口红烧牛肉面。

——味道还不错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——好饿了不如先吃面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于是一人一猫你一口我一口,在屏幕上突然冒出来的张佳乐放的烟花的背景下,很快地吃完了一整碗红烧牛肉面,连汤带面,干干净净,十分节约。

08

晚上,小蓝猫还是没有变回小蓝,叶修只好愁苦地抱着猫一起睡觉。

“你说,你要怎么样才能变回小蓝呢?”叶修悲伤地揉了几把猫。

“喵~”我觉得这样挺好。

“算了,明天早上再说吧。”叶修决定睡觉,闭眼前顺便就亲了一口怀里的小蓝猫。

——不,没有变回去,更没有变成猫耳美少年,都是tan90°,不存在的╮( •́ω•̀ )╭

第二天早上小蓝猫不见了,小蓝回来了,大概是12点的时候某个黑魔仙的法术过了时效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﹉end

悲伤,我真的不会写小甜饼QAQ @你管我叫什么【疯了的iry】

今天的断网死咸鱼还是在还债ing



评论(7)
热度(48)

© 岁暮阴阳-百万负翁 | Powered by LOFTER